我覺得《血族女王穿越犬夜叉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彌霧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來源:蘇語 / 2018-09-23 05:40
《血族女王穿越犬夜叉》這本小說才看了十一章,可以說是超級喜歡了。彌霧的書一直都寫的很好構思也與別的小說很不一樣,但都特別好看。
來源:子寧 / 2017-08-03 05:19
《血族女王穿越犬夜叉》是一本很好的小說,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刻畫有血有肉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冰山、百合、同人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
來源:四少 / 2017-04-03 00:53
《血族女王穿越犬夜叉》此書看完了,人物戈薇,橋染描寫比較生動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成次條理性挺好,小說整體來看還不錯。絕對值得推薦!
來源:李寧 / 2016-08-19 21:17